板块异动 | 1月销售表现强劲 房地产板块午后上扬

  智通财经APP获悉,2月5日,受房地产当前行业估值处于历史低位,长效机制逐步成形消息影响,A房地产板块走强,截至发稿,苏宁环球(000718)、南国置业(002305)涨停;万科(000002)、大名城(600094)涨超5%;金地集团(600383)、保利地产(600048)等股纷纷拉升。

  中国银河证券研报指:1月市场销售在低基数下表现强劲。从跟踪的重点城市高频数据来看,37城2021年1月新房销量同比增速为64.2%,1月市场销量表现强劲主要系去年在疫情的影响下基数较低,叠加房企仍保持一个高的推盘量,市场供需仍较旺。当前行业估值处于历史低位,公募基金配置比例持续走低,房地产长效机制逐步成形,从居民端、房企以及银行三个维度对房地产市场的稳定进行监测和调控,有利于板块价值重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