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集团(03380)获穆迪上调信用评级至“Ba2”

  智通财经APP获悉,2月5日,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宣布,将龙光集团(03380)的主体评级由“Ba3”上调至“Ba2”, 展望稳定。此次上调再次体现国际评级机构对龙光集团资本结构健康,各项财务指标稳健,业绩表现强劲的充分认可。

  本次评级上调是基于龙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市场竞争力、销售规模稳步扩大、以及长期保持良好的财务流动性。穆迪在信用报告中指出,龙光充裕的土地储备及高效的执行力将有助公司在2021年维持良好的销售增速和回款能力,扩大竞争优势。穆迪进一步指出,龙光财务管理稳健,财务杠杆水平持续改善,并预计随着收入持续的增长,财务杠杆水平能得到进一步改善。

  穆迪补充,看好龙光强劲的收入增长和良好的财务表现,推动信用状况不断改善。2020年,龙光实现权益合约销售金额为1206.9亿元,同比增长32%,超额完成全年1100亿元的权益合约销售目标。公司近期成功发行3亿美元7年期优先票据,票面年利率4.5%,创下集团境外债年期最长及利率新低记录。

  在房地产行业信用评级不断分化、部分房企评级被下调的背景下,龙光集团凭借深耕战略、前瞻性投资布局、丰厚优质的土储资源及领先行业的盈利能力,信用评级获得持续上调,彰显出资本市场对公司发展成果的高度认可,和未来发展的一致看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