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丨颜值经济前景广阔 医美概念股全线走高

  智通财经APP获悉,2月9日,受中国医美行业正快速发展消息影响,A股医美概念股走强,截至发稿,爱美客(300896)涨近20%;华熙生物(688363)涨超10%;澳洋健康(002172)涨停;昊海生科(688366)、爱博医疗(688050)、华东医药(000963)、青松股份(300132)等纷纷走强。 

  东莞证券研报指:中国医美行业正快速发展,轻医美火热程度稳超传统整形医美,行业增长的驱动因素主要为当代年轻人的抗老热情以及对医美观念的良性转变。从渗透率增速来看,低于韩国但远高于美国和日本。在颜值经济大环境下,大众对医美的接受度日渐上升。中国人均GDP水平维持高增长,消费升级支撑医美行业扩张,医美行业景气度高,企业拓张意愿明显,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