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康希诺生物一度跌近11% 此前发布业绩预亏损同比扩大155.1%到174.3%

  金融界网2月18日消息,港股康希诺生物盘中持续下挫,午后一度跌近11%,报390.4港元。

  消息面上,康希诺生物2月17日发布业绩预告,预计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亏损为人民币4亿元到人民币4.3亿元,与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约人民币1.57亿元相比,增加155.1%到174.3%。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尤其是疫情爆发以来,推进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腺病毒载体)的研发进展,研发费用大幅上升;此外,本公司积极推进产品商业化进展,员工数量及各项运营支出持续增加。因此,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亏损进一步增加。

关键词阅读:康希诺生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