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恒指探底回升收涨0.16% 小米集团尾盘狂拉近12%消息称小米确定造车

摘要
恒指早盘小幅低开0.37%后震荡走弱,盘中探底回升。尾盘翻红后逐步走强。截至收盘涨0.16%,报20644.73点;国企指数涨0.54%,红筹指数涨1.39%。

  金融界网2月19日消息,恒指早盘小幅低开0.37%后震荡走弱,盘中探底回升。尾盘翻红后逐步走强。截至收盘涨0.16%,报20644.73点;国企指数涨0.54%,红筹指数涨1.39%。欧股开盘涨跌不一,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06%,德国DAX指数涨0.34%,法国CAC40指数涨0.25%。

  此前收盘的亚太股市涨跌不一,日经225指数跌0.72%,韩国KOSPI指数涨0.68%,台湾加权指数跌0.51%,澳大利亚普通股跌1.28%,A股方面,沪指涨0.57%,深成指涨0.35%,创业板指跌1.04%。

  小米集团尾盘异动拉升近12%,消息称小米确定造车,由雷军亲自带队。之后,小米回应称:等等看看暂时没有。

  港股猪肉概念走强,雨润食品一度涨超24%,中粮家佳康一度涨近17%.华安证券研报称:非瘟疫情前,我国生猪养殖业集中度稳步提升,非瘟发生后,集中度加速提升,由于非瘟疫情演化超预期,2021年生猪价格及猪企盈利有望超预期。

  三大运营商盘中持续走强,中国电信涨超10%,光大证券指出,5G持续渗透背景下,运营商收入有望迎来新一轮景气周期。截止2020年底,国内运营商已披露5G套餐用户数超2.4亿户,2021年由于绝大部分新机将为5G手机,将进一步带动5G套餐用户数快速上升。

  凤凰卫视盘中股价持续下挫,尾盘一度跌超20%。消息面上,凤凰卫视此前发布公告称,就有关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层潜在变动的若干媒体报道。本公司谨此澄清现时正考虑委任新人选出任行政总裁一职以分开行政总裁及董事会主席的角色。

  英皇证券:恒指或跟随外围调整油服股具备较多催化剂炒作未完

  恒指累积一定升幅,现在估值开始变得不便宜。恒指一直没有明显回吐,亦再度抛离50天线逾一成,呈深度超买状态,稍后出现一轮较似样调整走势机率不低。美国受暴风雪吹袭,多地停电,原油生产大受影响,据报美国有三分之一原油产量受到衝击,除了天气因素,随着疫情受控,有分析认为原油需求会爆发式上升,料油服股炒作重临。

  美股三大指数收市跌势都显著缩窄。美国新出炉的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见4周新高,沃尔玛的季度盈利表现亦不及预料,加上投资者继续把资金撤出近期爆升的科技股,美股三大指数周四向下。3M则抽高1.54%,为表现最强道指成份股;可口可乐都上扬逾1%。

  内地春节长假完结,A股市牛年首个交易日高开低走。上证综指总结全日收涨0.55%,科技股调整,拖累深成指全日挫1.22%,创业板指更泻2.74%。节后入市部署意欲高涨,加上过山车般的疯狂行情推高A股交投,两市全日成交10851亿元人民币,重返万亿元关,较休市前交易日大增24%。

  A股未开市前港股前几日走牛,昨日形成港A齐跌的格局。截至收盘,恆指跌1.58%,恆生科技指数跌3.23%。板块方面,前期十分强势的餐饮股大跌,且尾盘跌幅进一步扩大,影视娱乐股连续回调,光伏股、特斯拉概念股、风电股、军工股、家电股、汽车股等全线下挫;大型科技股美团大跌超5%,网易跌超3%,阿里巴巴、腾讯均下跌。

关键词阅读:小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