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重申中国互联网行业正面看法 首选腾讯(00700)京东(09618)、美团(03690)和B站(BILI.US)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布研究报告称,中国互联网行业如在线游戏及电子商务将为长期趋势,重申对行业正面立场,首选股分别为:腾讯(00700)京东(09618)、美团(03690)和哔哩哔哩(BILI.US),予腾讯及美团“买入”评级,目标价分别为850及500港元。

  游戏行业方面,大和称,一月份《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天涯明月刀》、《梦幻西游》等为国内收入最高的手游,当中《和平精英》及《绝地求生》的现金收入同比升40-50%,估计《决胜时刻:Mobile》为腾讯1月份收入第五高的游戏。另外,最近腾讯的《英雄联盟:激斗峡谷》及网易(09999)的《暗黑破坏神:永生不朽》在中国获批,预计2021年中国手游收入将比现时的18%升幅预测仍有上行空间。

  电商行业方面,2月初中国市监局发布了反垄断法的最终版本,当中唯品会因不正当竞争行为罚款300万元人民币,认为随着2021年发布更多法令,电子商务的监管领域将更加清晰,对该行业保持乐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