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信东方(300081.SZ)拟出售不超1094.71万股朗新科技股票

  智通财经APP讯,恒信东方(300081.SZ)公告,公司于2021年2月22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出售部分股票资产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授权公司管理层择机出售公司持有的不超过1094.71万股朗新科技股票,占朗新科技总股本的1.07%,包括但不限于出售数量、方式、时机、价格等,授权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

  公告显示,2020年10月22日至2021年2月19日,公司已累计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出售所持有的朗新科技股票653.85万股。

  公司称,本次交易有利于优化公司资产结构,加快资金周转速度,提高资产流动性及使用效率,满足公司未来发展的资金需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