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集团控股(02221)附属与北清环能集团就转让合肥非凡生物科技股权订立框架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创业集团控股(02221)发布公告,于2021年2月22日,卖方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宜昇有限公司、买方北清环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803.SZ)及目标公司合肥非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订立一份股权转让框架协议。

  于框架协议日期,目标公司由卖方拥有60%权益。按现时所拟,卖方将向目标公司其他现有股东收购目标公司余下40%股权,其后再向买方出售目标公司全部股权,代价将不超过人民币1.55亿元。此外,倘若合肥相关政府机构于2021年12月31日或之前提高处理餐厨垃圾的单位价格,则买方亦会就每吨现价每提高人民币1元额外支付人民币50万元。

  预期代价将以出让南充金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结欠买方的公司债权约人民币2.4亿元的方式支付。

  买方估计该债权现约值人民币1.57亿元。卖方将于框架协议签订后对该债权进行尽职审查。倘若卖方将委任的估值师评定该债权的价值低于最终代价,则买方将以现金向卖方支付差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