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研究:上调申洲国际(02313)目标价95.2%至188.6港元 认为市场对其增长有信心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研究发布研究报告,将申洲国际(02313)评级升至“持有”,目标价由96.6港元上调95.2%至188.6港元。

  报告中称,基于市场同业的数据,预计申洲国际(02313)估值获重估,去年疫情期间公司也有稳定的增长,加上其OEM模式反应较快,助公司捕捉品牌转向直接向消费者销售的机遇,认为市场对申洲的增长有信心,故愿对其付出估值溢价,考虑到公司去年低数较低今年预计有较强反弹,预计重估也将持续。

  该行表示,集团去年下半年受疫情、美元弱势及平均销售单价较低所影响,不过展望将来估计今年将有强劲反弹,一方面因为渠道库存水平维持健康,预计2020-22年公司销售增长可维持14至16%左右,故该行将公司去年下半年收入及净利预测分别降2%及4%,预计期内收入同比增长5%,净利则同比升6%,展望今年收入及净利预计将分别升17%。

  汇丰研究称,申洲国际股价自2020年低位已倍升,相信正面看法已完全反映,现时估值是自2016年以来最高,假如市场无新的催化剂提升其盈利预测,或未必有进一步的重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