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通:上调君实生物(1877.HK)目标价至115港元 评级“增持”

格隆汇2月23日丨摩根大通发研报指,MSCI中国健康护理指数年初至今表现跑赢恒指4%,而部分生物科技企业表现超过该行近期上调的目标价。该行更新行业部分企业的模型及目标价,以反映持续的大量流动性、投资者对优质的新兴生物科技公司及关键资产的全球机遇有强劲兴趣。其中,给予君实生物(1877.HK)“增持”评级,将目标价由68港元上调至115港元,较2月22日收盘价80.1港元有超43%的潜在升幅。摩通表示,君实生物专注于发现、开发和商业化新型候选药物,用于治疗癌症、自身免疫性疾病和其他大量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近日,公司鼻咽癌研究取得重大进展,特瑞普利单抗(商品名:拓益®)是中国首个批准上市的以PD-1为靶点的国产单抗药物。此外,公司合作伙伴美国礼来制药的在研抗体药物Etesevimab及Bamlanivimab双抗体疗法目前已在美国和意大利获得授权。该行认为,凭借完整的生物制剂开发平台和广阔的产品线,公司将从中国快速增长的生物制剂市场中受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