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医疗(00557):各分部营运正常 正努力达成复牌指引

  智通财经APP讯,天元医疗(00557)发布公告,自公司股份于2020年8月24日暂停买卖以来,集团继续维持业务营运。集团主要业务营运包括其医疗分部、酒店分部、放债及相关业务分部及投资控股分部。于本公告日期,各分部营运正常。

  为保障公司及其股东整体利益,集团正采取法律行动及其他合适步骤,以从借款人收回逾期贷款。尽管全球爆发公共卫生事件,集团于上一季度并无任何借款人贷款的重大还款违约,且集团在接纳放债业务新客户方面保持谨慎并采纳审慎的信贷评估方法。

  于编制2020年中期业绩及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经审核全年业绩的过程中,公司谨此披露,由于近期公共卫生事件导致全球经济放缓及宏观经济情况及政策的不利影响,公司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业绩受到影响。尽管如此,董事会仍认为集团整体财务状况稳健,业务营运维持稳定。

  预期2020年中期业绩及2020年全年业绩将分别于2021年3月31日及2021年4月30日或之前刊发。

  公司一直不断努力采取步骤以达成复牌指引。获委聘进行内部监控检讨的独立执业会计师事务所正在完成编制其报告。公司一直与独立执业会计师事务所紧密合作,评估审核修订对2020年中期业绩的影响。

  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