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裕廊(06117)订立山港国贸日照公司框架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日照港裕廊(06117)发布公告,于2021年2月23日,本公司与山港国贸日照公司订立山港国贸日照公司框架协议,本公司同意向山港国贸日照公司提供装卸服务、货物监管服务及本公司可能不时向山港国贸日照公司提供其他港口相关服务,任期自临时股东大会结束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

  由于山港国贸日照公司原为日照港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因此原与山港国贸日照公司的交易已纳入港口相关服务(销售)框架协议。2020年年末,山东港口国际贸易完成收购山港国贸日照公司51%股权后,山港国贸日照公司成为山东港口国际贸易的附属公司。因此,本公司与山港国贸日照公司订立山港国贸日照公司框架协议,旨在继续与山港国贸日照公司建立业务关系,以提供装卸服务及相关货物监管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