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捷企业(06090.HK)年度纯利预降约83%

  格隆汇 2 月 23日丨胜捷企业(06090.HK)公布,与2019年同期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纯利约1亿新元比较,预期集团于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录得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纯利大幅减少约83%。

  有关减少乃主要由于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导致就集团投资物业(包括联营公司及合营企业投资物业)录取公平值亏损约3040万新元,此乃主要由于集团宿舍资产的入住率下降,而2019年同期就投资物业(包括联营公司及合营企业投资物业)确认公平值收益约6150万新元。

  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的持续延长整体上对集团几乎所有资产组合的入住率产生了不利影响。集团于2020财年的收入减少,具体来自集团位于澳大利亚及英国的学生公寓资产组合以及本集团位於新加坡的工人宿舍资产组合的收入减少。

  除录得公平值亏损外,集团核心业务的纯利仍保持稳定,主要是由于利息成本大幅下滑,收到来自集团经营所在各国的政府补助以及集团为减缓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影响而采取成本管理措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