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通:上调信义玻璃(0868.HK)今明两年盈利预测 升目标价至27港元

  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将信义玻璃(0868.HK)投资评级由原来的中性上调至增持,目标价由20港元升至27港元。基于平均售价预测的上调,将公司2021及2022财年的盈利预测分别上调50%及44%。

  该行与行业专家讨论后,发现今天农历新年后的需求复苏比往年快,部分原因是由于政府的出行限制政策令建筑工人在假期期间留在工作的城市,预期下周的下游需求将达到农历新年前的70至80%,并在之后一周全面恢复。这将会使玻璃、水泥、钢铁行业受惠,而由于盈利增长势头强劲,玻璃行业是需求回升主题的首选。

  另外,随着今年的新产能增加限制至少于5%,预期玻璃价格会维持在高水平,带动毛利率创新高,而盈利增长会在今年接近4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