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信通信(02342.HK):预计年度归母净亏1.9亿港元

  格隆汇 2 月 26日丨京信通信(02342.HK)发布公告,集团预期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集团母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将录得约1.9亿港元,而2019年度的集团母公司拥有人应占利润则录得约1.52亿港元。

  公告称,集团本年度的综合亏损主要是由于以下因素所致:1.全球经济受到新冠病毒疫情持续影响,国内主要电信运营商亦延缓部分5G网络资本项目建设,相关5G天线产品也延迟集采招标,因而导致集团本年度天线产品的营业额及毛利有所下降;及2.为更好迎接推出的5G网络,集团增加相关研发投入,从而导致研发成本增加。

  董事会认为,集团维持稳健的财务状况及充足的营运资金。展望未来,董事会将不时继续审视集团的营运及策略以应对面前的挑战,亦对电信业于中国内地以及全球市场(尤其是5G网络的推出的业务发展前景)的增长机遇仍然感到乐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