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策略控股(08089.HK)拟出售香港两个住宅单位及停车位

  格隆汇 2 月 26日丨华人策略控股(08089.HK)宣布,于2021年2月6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Best Marvel Investment Limited("卖方I")及公司("担保人")与买方订立有条件框架协议,内容有关拟出售Sun Famousd 全部已发行股本。

  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Unique Jade International Limited("卖方II")及担保人与买方订立有条件框架协议,内容有关拟出售Newrich的全部已发行股本。

  公告称,Sun Famous及Newrich为位于香港大坑道的两个住宅单位及两个停车位的控股公司。出售事项I及出售事项II为集团变现其于Sun Famous及Newrich的物业投资提供良机。监于近期政治及社会事件以及爆发新型冠状病毒造成之不确定因素,随着经济活动之大幅减少,经济可能陷入低迷状态。公司认为,物业市场可能更差。此外,公司认为,拟出售事项I及出售事项II(倘落实)为变现投资之良机以(i)减少集团负债;及(ii)改善其财务状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