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悦服务(01755.HK):获纳入恒生指数系列的成份股

  格隆汇 2 月 26日丨新城悦服务(01755.HK)公布,公司董事会获悉,集团已被恒生指数有限公司选为一系列恒生指数的成份股,其中包括: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恒生港股通指数及恒生港股通小型股指数等。据董事了解,入选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标志着集团已符合了被纳入深港通的前置条件,而深港通为香港与中国广大资本市场投资者之间的股票买卖和投资的渠道。

  恒生综合指数涵盖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证券总市值最高的95%,提供了一项全面的香港市场指标。恒生综合指数可以用作发行指数基金、互惠基金及表现量度基准,为全球及本地投资者制定投资策略时提供协助。

  董事会认为,此次获选为恒生指数有限公司上述指数系列的成份股,将有助于公司引入更多元化的投资者,并提高在资本市场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