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康生物(300439.SZ):江西美康取得七项医疗器械注册证

  智通财经APP讯,美康生物(300439.SZ)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美康盛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取得了由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体外诊断试剂)》。公告显示,其本次共计取得7项注册证。

  取得该7项证书的产品为:生长刺激表达基因2蛋白检测试剂(荧光免疫层析法)、肌红蛋白检测试剂(荧光免疫层析法)、糖化血红蛋白检测试剂(荧光免疫层析法)、肌酸激酶同工酶MB检测试剂(荧光免疫层析法)、心型脂肪酸结合蛋白检测试剂(荧光免疫层析法)、血清淀粉样蛋白A检测试剂(荧光免疫层析法)、心肌肌钙蛋白Ⅰ检测试剂(荧光免疫层析法)。

  江西美康上述《注册证》的取得,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公司POCT试剂产品的种类,与公司POCT仪器配套使用,更好地满足了市场多元化的需求,有利于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拓展能力,对公司未来的经营将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