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通信(300597.SZ)监事马致淳之子马梓淏买卖股票构成短线交易

  智通财经APP讯,吉大通信(300597.SZ)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马致淳先生出具的《关于本人亲属买卖公司股票构成短线交易的情况说明及致歉声明》,马致淳先生的儿子马梓淏先生的证券账户于2021年2月22日、2021年2月24日买卖公司股票构成短线交易,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马致淳先生及其配偶、父母、子女合计持有公司股票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4%。

  马梓淏本次短线交易产生的收益80元作为本次短线交易的获利金额已全部上交公司。致淳先生声明其并不知马梓淏先生股票交易相关情况,且未告知其公司经营的相关情况或其他内幕信息,马梓淏先生亦声明,上述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系其根据二级市场的判断做出的自主投资行为,不存在从任何其他主体获得公司非公开信息并利用非公开信息买卖股票,或受任何其他主体建议、指导、明示或暗示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