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富龙(300171.SZ)拟授出2000万股限制性股票 授予价9.69元/股

  智通财经APP讯,东富龙(300171.SZ)发布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本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2000.00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6.28亿股的3.18%。首次授予第二类限制性股票1783.50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2.84%,占本激励计划拟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89.18%;预留的第二类限制性股票216.50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0.34%,占本激励计划拟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10.83%。

  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共计383人,包括公司公告本激励计划时在公司(含子公司,下同)任职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董事会认为需要激励的其他人员,不含东富龙独立董事、监事、外籍员工、单独或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

  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9.69元/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