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医疗(00853.HK)预期年度净亏约1.88亿美元-2.03亿美元

  格隆汇 2 月 26日丨微创医疗(00853.HK)公告,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十二个月,集团录得归属于公司权益股东的期间亏损约1.88亿美元至2.03亿美元(去年同期录得归属于公司权益股东的期间利润约4630万美元)。

  该变动主要归因于(i)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医疗机构门诊量及手术量锐减,导致报告期内集团植入类器械销售收入的同比下降;(ii)受四季度中国冠脉支架集中带量采购政策的影响,集团对渠道中已售但未植入支架产品参照2021年执行价格所计提的价格补贴调整;(iii)报告期内根据集团股份奖励计划对若干雇员包括一名执行董事授予激励股票所确认的成;(iv)未有上年同期处置上海微创电生理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获取的一次性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