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储电(08328.HK)年度净利1992.1万港元 同比减少20.39%

  格隆汇 2 月 26日丨信义储电(08328.HK)公布,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实现收益2.18亿港元,同比增长7.52%;净利润1992.1万港元,同比减20.39%;每股盈利3.07港仙,无派息。

  集团自2017年锂电池产品投产以来,各类型的储能系统产品及动力电池产品亦相继开发及推出。透过以自产锂离子电池为核心的系统一体化研发、设计、生产、系统集成及服务,充分发挥垂直整合的产业链竞争优势,至今成为集团的核心业务。

  集团一直认为研发是长远发展的关键,因此在投资研发锂电池产品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根据客户需求持续加强锂电池产品及其他相关产品的研发及生产,着力提供更多元化的电源产品、技术服务及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回顾年内,凭藉日趋成熟的研发及生产技术,集团于年内推出多项新产品满足市场需求,其中包括于不同行业不同应用的电池管理系统("BMS")及电池系统使用日增。相关产品应用较2019年大幅提升。

  此外,长循环大容量铝壳电芯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于张家港新生产设施投入生产,该等新增设施将为集团的电池包及储能产品带来成的竞争优势。

  COVID-19疫情爆发对全球经济及各行各业带来重大挑战,集团于中国的锂电池产品业务亦难免受到影响,其中于2020年第一季度的影响尤其显著,例如,集团锂电池产品的生产活动仅于农历新年假期后方可复工,以致集团延迟向客户交付产品。

  随着中国疫情受控,市场有序地恢复,集团的锂电池产品生产及交付在由2020年三月起已逐步改善及回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