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君(00041)附属拟成立合营公司以收购一位于伦敦的写字楼物业

  智通财经APP讯,鹰君(00041)发布公告,于2021年2月26日,冠君产业信托(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透过冠君特别目的投资工具)与其他合资方订立协议备忘录,合资方同意成立合营公司,以收购“66 Shoe Lane”(即伦敦市一幢写字楼)。

  根据协议备忘录,合资公司Athene Investment (BVI) Limited的股份已发行及配发予各合资方。于发行及配发合资公司的股份后,冠君特别目的投资工具持有合资公司已发行股份总额的27%。

  同日,合资公司同意根据买卖协议向卖方(HPREF Athene Holding S.à r.l.及 Henderson Park Real Estate Fund I Finance Master Ltd)收购目标公司(HPREF Athene Investment S.à r.l.),目标公司全资拥有该物业。预期冠君产业信托有关合营公司的资本承担总额将为6970万英镑。

  公告称,合营公司将允许集团通过冠君产业信托以低于100%拥有权所需的投资金额来达致集团现有物业组合进一步多元化至中国香港境外,而董事认为合营公司为集团透过冠君产业信托以审慎及谨慎的方式向海外扩张的宝贵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