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丨航空制造产业链高景气发展 国防军工板块再度走强

  智通财经APP获悉,3月4日,受航空制造产业链高景气发展消息影响,A股国防军工板块持续上涨,截至发稿,航天电子(600879)、东安动力(600178)涨停;晨曦航空(300581)、航天动力(600343)、天箭科技(002977)等股再度上扬。

  首创证券研报称:随着十四五开局之年两会召开之即,军工航空制造产业链已全面开启复工复产阶段,整体随着下游订单充足处于满负荷运转生产状态。未来3年,军工行业是典型的订单明确、业绩有保障、现金流充足的优质行业,建议投资者积极配置。结合前期多家军工企业发布的年度业绩预告以及近期产业链上游配套制造商满负荷运转生产情况,行业业绩大幅上涨的趋势明显。军工企业业绩坚挺,行业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不改。随着两会到来及我国强国强军政策大力推行,军工行情上涨趋势明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