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上调太平洋航运(02343)目标价55.6%至2.1港元 评级降至“持有”

  智通财经APP获悉,富瑞发布研究报告称,将太平洋航运(02343)目标价由1.35港元升55.6%至2.1港元,但评级就由“买入”降至“持有”。

  报告提到,公司的超灵便型干散货船或小灵便型干散货船即期运费触及201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预期今年第二季的运费将下调。并称看好干散货运输,但预期较小的船只价格将逊于大市,而在旅行运输复苏中,更为看好内地航空公司。

  该行认为,全球的干散货运输行业的基本面在未来几年或会持续改善,估计全球的干散货需求在今明两年将分别增长2.8%和2.7%。另一方面,较小的细分市场最吸引力,并已实现盈利。超灵便型干散货船和小灵便型干散货船的基本面最具吸引力,估计其净供应量将于2021-23年增长2.8%、2%和0.2%。

  富瑞表示,运费强劲反弹带动收益提升,超灵便型干散货船和小灵便型干散货船的即期运费年初至今分别上升81%和71%,为自201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该行认为,即期运费短期内可能稍为回调,因为价格反弹是由于传统淡季的货运量表现强劲。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