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预计JS环球生活(01691)今年海外需求将保持强劲 目标价升至25.8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华泰证券发布研究报告,JS环球生活(01691)2020年在北美和欧洲的表现强劲,预计今年海外需求将保持强劲,有望进一步带动公司收入增长,目标价上调至25.8港元,维持“买入”评级,并上调2020-22年的利润预测。

  报告中称,据公告显示,出现大幅增长主要由于:公司多品类、多区域产品的强劲增长以及运营效率和供应链协同效应的持续优化。鉴于4Q20假期消费推动了北美和欧洲线上销售,该行认为,北美及欧洲的零售需求仍然强劲,公司有望保持线上渠道和新产品方面的优势。

  该行表示,公司采取积极的营销策略,在疫情中迎来逆势增长。其中,线上销售在JS环球生活收入中占比较大,其广告策略使北美和欧洲的传统产品和新产品的销售双双受益。据数据显示,由于美国1月份零售消费月环比增长5.3%,继续看好JS的Shark和Ninja品牌2021年的直销和线上渠道收入增长。

  报告提到,九阳和Shark Ninja之间的产品和技术协同作用继续凸显。该行预计,公司产品多样性和技术优势将为其全球增长和市场地位提供支撑。并认为成熟的产品研发和技术基础有助于实现九阳和Shark Ninja之间的产品和行业供应链协同作用,并增强公司在区域市场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