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维持宝龙地产(01238)“买入”评级 目标价上调至7.48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富瑞发布研究报告,将宝龙地产(01238)目标价由7.43港元上调至7.48港元,维持“买入”评级,将今明年盈利预测上调5%,并重申为小型发展商首选。

  报告提到,今年将是公司另一个高增长之年,因管理层对今年销售增长约30%及租金增长约25%的目标均超乎预期,令该行更加确信公司在未来两年将会成为下一个中型发展商的“黑马报告中称”,在可售资源达1700亿元人民币支持下,管理层有信心今年预售额可同比增长29%至达1050亿元人民币,较最初乐观估计的25%还要强,公司更预期未来三年预售将保持双位数增长。

  该行表示,尽管受疫情影响,但受惠于公司良好的运营及新购物中心,宝龙地产去年租金收入同比增长15%,出租率略升至89.9%。随着零售销售进一步恢复,管理层计划将整体出租率提高至约93%,并新开22家购物中心,预计可带动今年租金收入达40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