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节能(603126.SH)股价异动 估值远高于行业平均

  智通财经APP讯,中材节能(603126.SH)公告,公司股票于2021年3月5日、8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公告显示,有媒体报道公司股票涉及“碳中和”概念,可能系公司主要从事工业余热发电业务。公司工业余热发电业务以水泥领域为主,近年发展空间收窄,工业余热发电业务合同订单同比有所下降,收入占总收入比重约为30%;同时,受疫情影响,公司海外项目执行进度趋缓。

  除上述情况外,公司未发现其他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除公司已披露信息外,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据悉,公司股票连续七个交易日涨停,股票价格区间涨幅累计达95.27%,动态市盈率为100.8倍,行业平均市盈率为27.49倍,公司股价短期涨幅较大,估值远高于行业平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