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控股(00002.HK):EnergyAustralia与Lochard Energy就出售Iona燃气厂所涉诉讼达成和解

  格隆汇3月12日丨中电控股(00002.HK)宣布,于2021年3月11日,公司全资附属EnergyAustralia及其若干附属公司与Lochard Energy及其若干相关公司,以及QPC达成和解协议。QPC在有关交易中代表Lochard Energy,并被EnergyAustralia提出第三方索赔。

  该协议是一份就出售Iona燃气厂所引起Lochard Energy对EnergyAustralia提出索赔的全面和最终和解协议。和解协议主要包括EnergyAustralia将对Lochard Energy及QPC支付的款项,其次是延长Iona燃气厂现时为EnergyAustralia提供储气服务的长期商业关系。

  和解协议与公司从展开法律诉讼程序以来对该等索赔的观点一致,并已于公司财务报表(包括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最近期财务报表)中披露;公司认为,该等索赔导致中电集团有重大经济利益流出的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