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仪表(01743.HK)拟溢价约15.18%要约回购H股

  格隆汇3月12日丨苍南仪表(01743.HK)发布公告,公司已于2021年2月5日举行董事会会议,董事会已决议,公司将在遵守收购守则及股份回购守则规定的情况下,回购公司股本中全部已发行H股。倘股份回购要约落实并成为无条件,被公司回购的该等H股将被注销,而公司的H股将依据收购守则、股份回购守则及上市规则自联交所退市。

  于本公告日期,各内资股股东已以公司为受益人作出不可撤销承诺,据此,彼等各自不可撤销地同意及向公司承诺,倘公司作出股份回购要约,毋须向有关内资股股东提呈要约,即使向内资股股东提呈要约,彼将不会接受该要约。监于所有内资股股东已订立该等不可撤销承诺,内资股股东将不获提出可比要约,公司已向执行人员申请豁免遵守收购守则规则14的规定。

  华泰将代表公司并依据收购守则作出股份回购要约,每股要约股份现金22.00港元,较于2021年2月5日收市价每股H股19.10港元溢价约15.18%。公司拟根据股份回购要约回购H股,并将其H股自联交所退市。

  于H股退市后,公司拟维持其现有主要业务活动,即制造及销售多种工业及商用燃气流量计。尽管有上文所述,但公司尚未物色到任何投资或商业机会,亦并无就向集团注入资产或业务或处置集团的资产或业务与任何第三方进行任何讨论或磋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