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集团-SW(09888)每股发售股份定价252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百度集团-SW(09888)公布,国际发售与香港公开发售的最终发售价均已确定为每股发售股份252.00港元。待香港联交所批准后,该公司A类普通股预期将于2021年3月23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以股票代号“9888”开始交易。

  公司的全球发售募集资金总额(扣除承销费用及发售开支前)(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预计约为239.4亿港元。此外,公司已向国际承销商授出超额配股权,可由联席代表(为其本身及代表国际承销商)于国际承销协议日期起至2021年4月16日(星期五)(即递交香港公开发售申请截止日期后第30日)期间任何时间行使,要求公司根据国际发售按国际发售价配发及发行最多合共1425万股额外发售股份(即不超过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15%),用于(其中包括)补足国际发售的超额分配。

  公告称,公司计划将全球发售的募集资金净额用于:持续科技投资,并且促进以人工智能为主的创新商业化;进一步发展百度移动生态,进一步实现多元变现;及一般公司用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