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海底捞跌近7%,近五周跌超30%,此前预告年度净利同比下滑90%

  金融界网3月19日消息,港股海底捞盘中持续下挫,截止发稿,跌近7%,报55.35港元,近五周累计跌幅达31%。

  消息面上,海底捞3月1日披露2020的业绩预告,公司去年净利润较上一年度年下降约90%。按照2019年净利润为23.47亿计算,预计海底捞2020年净利润将降至2.35亿。

  这个业绩公布之后,券商们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一些机构下调了海底捞目标价。其中,中国银河将海底捞评级下调至卖出,目标价54港元。

  花旗认为,海底捞去年下半年业绩令人失望,维持中性评级,目标价55港元,对应20%的下行空间。中金将海底捞目标价下调3%至79.55港元,他们认为海底捞的预测低于预期,因翻台率尚未复苏,而新店扩张速度超预期导致成本上升。

关键词阅读:海底捞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