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上调裕元(0551.HK)目标价至20港元 评级“优于大市”

  大和发布研究报告,重申裕元集团(0551.HK)“优于大市”评级,目标价升17.6%至20港元。

  报告称,公司公布去年业绩,公司制造业务由去年第三季见红转为第四季取得调整后纯利6000万美元,高于预测的3300万美元,主要因为期内毛利率由12.7%升至18.2%,并胜该行预估的16.2%。公司管理层预期,今年首季订单可以健康增长。

  该行表示,除了派息外,公司复苏步伐与预期相待。虽然管理层表明,待盈利能力显著改善时才会考虑派息,但鉴于公司现金流充裕,全球经济又开始复苏,估计上半年公司很可能恢复派息。

  大和认为,公司已完成产能调整,将重返增长模式,但今年鞋履付运量难以重返疫前约3亿双的水平,但长线前景依然乐观。公司今年焦点在于提高效率和利润率,管理层预计今年付运同比增加10-15%,而平均售价将温和改善,较该行预测增长18.4%及4.9%为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