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哩哔哩香港上市破发 CEO陈睿:当初美股也是

  金融界网3月29日 哔哩哔哩今日香港二次上市,以每股808港元的发行价,共计发行2500万股公司Z类普通股,募集资金净额约198.7亿港元(行使超额配股权前)。

  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B站91%的视频播放量来源于PUGV(专业用户创作视频)。UP主创作的高质量内容,构成了社区内容生态的基石。平均每月有190万的UP主活跃在B站,月均视频投稿量达590万。在“视频化”成为重要趋势的当下,B站逐步成为年轻一代消费与创作视频内容的首选平台。

  港股开盘哔哩哔哩跌破发行价,对此,B站CEO陈睿也在媒体采访中回应称:今天有一种Yesterday Once More的感觉,我们在美股上市的时候也破发了,但我那时候说过一句话,未来十年没人会记得B站股价破发这件事。

  截止发稿,哔哩哔哩目前跌2.6%。

关键词阅读:B站 CEO 陈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