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维持美团-W(03690)“买入”评级 目标价500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布研究报告,维持美团-W(03690)“买入”评级,目标价500港元。

  报告提到,公司预计今年会加大对社区电商业务的投资,相信目前正是关键时刻来扩大其潜在市场范围至更多农产品等存货单位及非食品商品等,将可提升线上营销收入和交叉销售机会,同时看好今年餐饮外卖经营利润及到店、酒店及旅游业务收入增长有潜在上升空间

  该行称,餐饮外卖收入同比增长37%,高该行预期高2%,由于非会员的订单频率有巨大上升空间,估计今年订单量将保持强劲。由于今年变现率预计有改善,将带动餐饮外卖的Non-GAAP经营利润率增至6.4%,且在强劲的订单增长带动下,预期其经营利润率仍有上行空间,至于到店、酒店及旅游业务首季收入预计增105%,全年经营利润率预计约38%。

  大和表示,对公司的新业务收入增长感惊喜,预期公司在今年将加大新业务的投资,导致Non-GAAP经营亏损270亿元人民币,但认为将可推动收入同比增长73%,使美团扩大其潜在市场范围,预期“美团优选”于下半年亏损将收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