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予金科服务(09666)“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至83.8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发布研究报告,予金科服务(09666)“买入”评级,目标价由80.7港元升至83.8港元。

  报告中称,公司目标2025年收入可增长10倍,预期公司将增加于各地布局,提升项目密度,并加大对社区增值服务、公共服务及专业服务等业务的投入,目标成为中西部最大物业管理商。

  管理层表示,将制定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80%的目标,预期今年将新增管理面积8000万平方米,当中第三方项目占约75%,并目标2022年新增1亿平方米。认为目标可期,未来将通过收购及母公司支持已达成目标,预期收购对象包括物业管理公司、社区增值服务提供商及智能科技企业。

  瑞银认为,公司去年舍弃部份低质量及盈利空间较细的项目,以增强整体盈利能力,管理层透露未来未有其他处置计划,预期至2025年社区增值服务收入占比可由目前的38%提升至50%,推动公司盈利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