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佳兆业(01638)归母净利稳健增长 合理价值区间5.04-5.67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3月29日,海通证券发布研报,佳兆业集团(01638)2020年归母净利润稳健增长,房产销售挺进千亿,深耕大湾区,城市更新潜力大,维持“优于大市”评级。

  海通证券认为,佳兆业虽受疫情影响,但业绩稳步提升。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57.7亿元,同比增加16.1%;负债水平持续下降,2020年公司净负债率为97.9%,同比减少46.1个百分点。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深化一线及重点二线城市的布局,城市更新方面超额完成全年转化目标。

  研报显示,佳兆业在投资端实施审慎拿地策略,确保充足现金流;加快城市更新项目的转化,为公司发展贡献优质高利润项目;在销售端,佳兆业将继续加强销售回款;在运营端,公司要实现利润提升;在融资端,公司将持续积极拓展融资渠道,优化债务结构及降低融资成本。

  海通证券认为,考虑到大湾区城市更新项目加速释放和债务情况持续改善,佳兆业具备较高成长性,给予公司2021年4-4.5倍动态PE,对应未来6个月合理价值区间为5.04-5.67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