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维持申洲国际(02313)“买入”评级 目标价下调至173.7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发布研究报告,将申洲国际(02313)目标价由176.2港元下调至173.7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报告中称,由于中国的稳定产能和积极进军海外的产能扩张,公司汽车的市场份额有增长潜力,该行表示今年基于强劲的订单量和产量已满额至6月底,预计毛利率将略微提高0.2个百分点,这是由于利用率更高而带动的劳动生产率、棉花价格上涨带来的平均售价提高、外汇交易的专利性逆转、口罩销量下降及去年下半年中国工资上涨对全年的影响所抵消。

  野村表示,公司的海外面料产量已经达到40%,其中越南和柬埔寨分别占去年服装总产量的22%及16%,并很可能在今年增至40%以上。管理层表示,公司目标于柬埔寨新工厂达到1.5万名工人、越南现有服装工厂达7000名工人及预期Adidas工厂将有6000名工人,预期公司2021-23年销量将同比分别增长16%、13%和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