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维持中国海外发展(00688)“买入”评级 目标价31.85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发布研究报告,维持中国海外发展(00688)“买入”评级,目标价31.85港元。

  报告中称,公司去年业绩略逊预期,主因毛利率较预期疲弱,而管理层对增长也充满野心,包括今年高过同业的合约销售增长目标及进取的买地预算。该行预期公司于2020-22年表现将优于同业,收入预计有双位数增长及毛利率同比跌1至2个百分点。

  野村表示,公司预期今年及未来5年合约销售同比有双位数增长,该行估计其销售目标年复合增长约15%,而今年可售资源为7700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升7%,并预计今年已确认收入将增20%。此外,管理层预计毛利率会维持行业水平,意味将会进一步下跌,但预期跌势将温和。土储方面,去年有25%新增土地是来自非公开渠道,远超2019年的约10%,多元化的土储收购策略将有助稳定毛利率的跌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