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重申腾讯控股(00700)“买入”评级 目标价870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布研究报告,重申腾讯控股(00700)“买入”评级,目标价870港元。

  报告中称,今年对于公司的游戏来说,仍是光明的一年。该行继续期待公司手游《地下城与勇士》及《英雄联盟:激斗峡谷》的推出,这将支持该行对公司今年智能手机游戏收入同比增长19%的预测。

  该行表示,公司广告业务短期内或遇到小挑战,而其视频帐户将创造更多长期机会。视频帐户的活跃用户在去年中期达2亿,认为公司在通过微信发布资讯性和教育性视频面具有优势。由于公司正改善feed推荐功能,因此要获得盈利不太可能成为当前的重点。另一方面认为,视频feed广告将成微信中另一个重要的广告来源。在重新考虑游戏和广告收入的假设后,会适当地调整对集团2021-23年的收入和盈利预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