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领控股(00061.HK)2020年净亏同比收窄55.1%至3.12亿港元

  格隆汇 3 月 31日丨绿领控股(00061.HK)公告,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全年业绩,收入13.04亿港元,同比增加38.08%;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3.12亿港元,同比收窄55.1%;每股亏损63港仙。无派息。

  于2020年财政年度,集团一直专注于煤炭开采业务发展。集团主要从事(i)煤炭勘探及开发、销售焦煤及其他煤炭产品以及提供煤炭贸易及物流服务;(ii)开发木薯种植及相关生态循环产业链深加工业务;及(iii)资讯科技产品销售、提供系统集成、技术服务、软件开发及解决方案服务。

  尽管持续面对建设延误不确定性的挑战以及COVID-19疫情的影响,集团煤矿业务于2020年的整体财务表现良好。集团有五座焦煤矿(福昌矿区、金鑫矿区、辽源矿区、铂龙矿区及鑫峰矿区),位于中国山西太原市古交,其中三座已全面投入营运,而铂龙矿区于年内正在建设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