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上调易鑫集团(02858)目标价36.8%至2.6港元 评级“中性”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布研究报告,将易鑫集团(02858)目标价由1.9港元上调36.8%至2.6港元,维持“中性”评级,并调整今明年盈利预测,以反映融资成本乐观及严格控制成本。

  报告中称,中国汽车行业在疫情后有良好复苏,公司业务也得到改善,公司于去年下半年取得经调整经营利润7600万元人民币,优于该行原预期的亏损5.43亿元人民币,主要是由于信贷减值损失低于预期,由去年上半年的15亿元人民币,收窄至3.24亿元人民币。

  瑞信估计,易鑫集团将与腾讯(00700)进行深度合作,可升品牌认知及进行客户支付及还款等功能,有助提升公司在行业上的竞争力。而易鑫母企易车于去年6月获腾讯及黑马资本组成的买方团提私有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