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理:上调海吉亚医疗(06078)今明年每股盈利预测 目标价升11%至66.72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麦格理发布研究报告,上调海吉亚医疗(06078)目标价11%至66.72港元,评级“跑赢大市”,将今明年每股盈利预测上调10%及16%。

  报告中称,公司已建立一套强大的收购、建造及运营医院独立系统,能够在3至9个月达到收支平衡,在3至4年内入住率可达到100%。虽然预期未来3年将要开业6家新医院,但扩展网络将支持公司在未来3年内轻易实现30%复合年增长率。

  该行表示,管理层回归预计将进一步增强投资者信心,公司着重于提高服务水平,提供从早期筛查到康复的整体肿瘤学相关服务,预计有助提高品牌知名度及吸引更多病人到访,预期每位患者平均支出继续增加,增长14%至1.3万元人民币,同时有助公司分散较沉重的政策风险。

  麦格理称,扩张仍是海吉亚医疗的主要增长动力,管理层透露未来将新增2至3家新医院,预测将在未来8年每年收购或建造3家医院,短期内预计今年及明年每年将落实13项放射治疗合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