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大型科技股走强 腾讯涨超7%带动恒指涨超220点!

格隆汇4月1日丨恒生科技指数大涨超4%,大型科技股走强,腾讯(0700.HK)涨超7%,带动恒指涨超220点;美团(3690.HK)涨超9%带动恒指涨近140点;快手涨超5%,网易、京东涨超4%,阿里巴巴涨超2%,小米涨近2%。在参与了腾讯的投资者会议后,大摩给予腾讯目标价820港元,评级“增持”。瑞信亦发研报维持其“跑赢大市”评级及目标价800港元,报告称,腾讯管理层透露今年以来在线游戏的用户指标及趋势仍然保持健康,但考虑到去年强劲的基数、以及今年首季缺少大型游戏发布,估计在线游戏收入增长会恢复正常。高盛则指出,美团召开了其业绩后的非交易路演(NDR),美团管理层透露其核心业务营运业务巩固,在强大的用户支持下,该公司巩固了在外卖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到店、酒店和旅游业务中的利润率也超过了竞争对手。该行重申对美团“买入”评级及目标价396港元。此外,小米集团近日正式批准智能电动车业务立项,并于昨日回购1930.8万股,耗资4.99亿港元,中金指其短期估值或有上调空间,重申跑赢行业评级,目标价34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