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01638)三月销售133.8亿元 同比猛增178.6%

  4月1日,佳兆业集团(01638)发布公告显示,3月实现合约销售133.8亿元, 同比增加约178.6%,实现合约建筑面积约为79.8万平方米,同比增加约202.7%,业绩高速增长走出强势上涨曲线。

  根据公告,佳兆业1-3月累计合约销售308.4亿元,同比大涨168.2%,在克而瑞全国百强房企权益销售排名榜单中,佳兆业位列房企第21位,行业排名再度提升,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

  面对新的竞争周期,佳兆业全面强化精细化管理,从“投、融、产、供、销、回、结、存”等八方面全方位进行管控,合理安排经营活动,提升产品溢价能力、加快供货签约和回款,加速业绩释放。

  在创新营销方面,佳兆业持续发力科技营销,基于新媒体与各大数字科技平台做大品牌价值与内容传播,深度融合线上线下数据,实现科技赋能。3月份,在新一期的总裁直播中,佳兆业直播间创下45万+观览量、单日拍劵数3077组、对应货值金额约36.9亿的战绩,为多个项目完成了线上渠道的超大流量曝光。

  销售之外,佳兆业各项经营指标也保持良好上涨势头。2020年佳兆业营业收入为557.7亿元,同比增长16.1%;净利润为52.8亿元,增长26.8%;归母净利润为54.5亿元,同比增长18.6%;毛利润为159.1亿,同比增15%。此外,佳兆业资产不断增厚,总资产增长14.4%,达到3099亿。核心指标保持双位数的增幅,经营业绩实现高质量增长。

  随着优质业绩的释放,西南证券、国信证券、方正证券等8家主流券商机构发布研究报告,给予佳兆业“买入”、“推荐”等评级,对佳兆业整体业绩表现和未来发展前景高度认可。

  西南证券认为,佳兆业在保持高速发展的同时,财务状况会继续优化,融资成本也将持续降低,预计公司 2021-2023 年归母净利润复合增速为 18.5%,给予目标价 5.40 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中达证券表示,佳兆业积极管理财务资金,现金大增杠杆续降,随着优质资源价值不断释放,公司未来财务状况有望持续改善。基于对佳兆业财务状况持续改善,充裕土储支撑增长的判断,维持佳兆业“买入”评级,上调目标价至5.5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