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丨行业景气度持续提升 汽车整车板块异动上扬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2日,受新能源汽车销量将有望超过600万辆消息影响,A股汽车整车板块异动拉升,截至发稿,长城汽车(601633)涨超7%,金龙汽车(600686)、比亚迪(002594)、长安汽车(000625)、江淮汽车(600418)等股纷纷拉升跟涨。

  近期,各大车企动作频频,吉利计划在赣州建设42GWh动力电池项目、后续或将推高端电动汽车品牌Zeekr;上汽R汽车发布全新技术品牌“R-TECH高能智慧体”的同时纯电轿跑SUV ES33迎来全球首发;比亚迪秦Plus DMi正式上市;一汽-大众ID.4 CROZZ首批车主交付等。1日,小鹏汽车表示计划在第二季度公布第三款汽车,并计划在2021年第四季度交付。就整个行业而言,按照国家发展规划,到2025年我国电动汽车渗透率将达到20%以上,届时新能源汽车销量将有望超过600万辆。

  机构指出,今年将有多款“爆款”新车型推出,新能源汽车销量将继续快速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