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收购北京项目为佳兆业(01638)补充优质资产 供股保障现金流稳定

  智通财经APP获悉,日前,兴业证券发布研报点评佳兆业集团(01638)2020年度业绩,兴业证券指出,佳兆业集团城市更新业务进入收获期,合约销售额突破千亿,债务结构优化,净负债率大幅下降,公司业绩符合预期。

  对于佳兆业公告称将通过供股融资收购长安街8号项目,兴业证券认为该项收购能为公司补充优质资产,也能通过供股保障公司现金流稳定性。

  兴业证券表示,佳兆业通过供股融资保障稳定的现金流,且不影响负债,未来有望通过加快周转和拓宽融资渠道,继续降低杠杆。受益于大湾区政策红利,佳兆业城市更新业务进入收获期,公司有望继续维持高于行业平均的毛利率。目前佳兆业股价对应2020年3.5倍PE,对应当前股价的股息收益率约4%,建议投资者关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