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丨板块有望迎来反弹行情 酿酒板块开盘走强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6日,受白酒板块望迎来反弹行情消息影响,A股酿酒板块开盘走强,截至发稿,st舍得(600702)涨停;酒鬼酒(000799)、山西汾酒(600809)、泸州老窖(000568)、五粮液(000858)等股纷纷高开拉升跟涨。

  中信证券研报称:通过成都糖酒会,继续确立行业短长期的3大趋势:①短期看,疫情稳定、经济复苏下白酒景气高企,预计2021年提价&量增将共同驱动确定性较强的高增长;②白酒消费升级继续延续,呈现加速状态,高端的千元价格带需求快速扩容&次高端价格带整体上移;③酱酒热已成趋势,行业空间广阔,短看产能释放、长看以品牌为核心的综合能力的竞争。在春糖会积极信号&2021年开门红催化下,板块望迎来反弹行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