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1532亿回款1343亿!恒大(03333)一季度迎“开门红”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6日,中国恒大(03333)发布公告,3月份实现销售648亿元,同比增长4.4%,销售面积78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3%,均创同期历史新高。1-3月,恒大累计实现销售1531.5亿元,同比增长3.9%,累计销售回款1342.8亿元,同比增长18.3%。

  分析认为,恒大业绩持续高增长与其过硬的产品品质、积极的营销策略以及强大的执行力密不可分。年初迄今,恒大通过一系列让利组合拳抢跑楼市,尤其3月以来,更是凭借采取全员营销等让利措施,为公司带来良好销情。

  此前,恒大发布2020年年报,在实现销售7232亿元、净利润314亿元的同时,有息负债年下降2000亿元,并宣布已完成从地产向“多元产业+数字科技”转型,“新恒大”已经到来,获得建银国际、银河联昌、德银等国际投行强烈看好,目标价23.1港元。

  建银国际称,仅参考恒大旗下恒大汽车、恒大物业、恒腾网络、房车宝目前的估值,以及恒大在当中的占股比例,恒大的每股资产净值就达到50.5港元。再加上房地产业务,估计恒大每股资产净值在66.00港元,采用了65%的目标价折让来推断出目标价23.1元。

  银河联昌表示,恒大正在向“新恒大”转型,成为八大业务板块组成的综合型集团。基于毛利率高于预期,财务成本较低,其在线房地产和汽车销售平台的潜在分拆可能会成为股价的催化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