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DC松口!邮轮公司有望在夏季中期前复航

  智通财经APP获悉,随着大型邮轮公司敦促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允许邮轮在夏季前复航,美国CDC日前表示,在有限制的情况下,夏季中期前可能会恢复巡航。CDC此前发布《有条件航行框架》,新的指令采用了分阶段恢复游轮客运的方法,有限期至2021年11月1日。

  据报道,CDC发言人表示:“CDC致力于与邮轮行业和海港合作伙伴合作,按照有条件开航令中概述的分阶段方法恢复巡航。这一目标与许多大型邮轮运营商期望在美国恢复客运业务的愿景相一致,预计在夏季中期前恢复运营。”

  另外,有报道指出,邮轮公司不需要为了复航而要求旅客或员工强制接种疫苗。

  据了解,嘉年华邮轮(CCL.US)此前表示,将美国业务暂停的时间延长至6月30日。虽然嘉年华邮轮还没有计划将部分邮轮航线移出美国,但该公司称未来可能会考虑这一可能性以重启业务。公司旗下海滨豪华邮轮部门日前宣布,计划于7月重启从希腊出发的邮轮。

  挪威邮轮(NCLH.US)周一表示,计划从7月4日恢复在美国的航线运营,并要求乘客和船员接种疫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